年度捐赠

小小心意,款款真情

— —华南农业大学校友年度捐款

小心意,大变化。华南农大的一草一木一座一椅一楼一宇,都曾留下你青春的剪影。在这里我们收获了知识,收获了情谊,收获了成长,收获了理想。你的每一份心意,将为这个熟悉的校园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,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带来温暖和光亮。

母校,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,是我们一生的牵挂。当我们回望在华农走过的岁月,我们能做点什么?参与“小小心意,款款真情”活动,为贫窘的学弟学妹们献爱心!

年度捐赠的基金将用于:1. 设立助学金,帮扶贫困学生,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; 2. 支持母校校友工作;3. 其它有益于母校发展的项目。

校友年度捐款,是以自愿为原则、重在参与的低额捐款活动。校友年度捐款项目的开展,有利于学校与国际主流大学在办学理念上接轨;有利于母校凝聚力和校友向心力的增强;有利于实现我校“高水平大学建设”的目标。

我们热情期待你的参与。